粥粥沐沐

【all叶】打苍蝇二三事

只有二没有三

课间:

       叶修:“最近气温下降不少啊,冷死了”

  “老叶你活该,让你多穿点衣服你不穿,冷了吧,来来来,让你的亲亲老公替你暖暖。”说着黄少天就拉开衣服要去抱叶修,但叶修一个闪身躲开了黄少天。

    “最近天气冷了,外面的苍蝇都飞到屋里了呢。”此时正有两只苍蝇在叶修面前展示它们风骚的走位。

     “是啊,是啊,飞来飞去的,也不咬你,就在你面前晃来晃去,烦死了。”

     “黄少天你竟然说别人烦,你知不知道,这整个班级,不,应该是整个学校属你最烦了,你已经全校闻名了,你知道吗!?”坐在叶修旁边的张佳乐看着黄少天搭在叶修肩膀上的胳膊,发出了嫉妒的声音。虽然张佳乐觉得最近的苍蝇确实挺烦的,但是,苍蝇不会和他抢老婆啊!

       “靠靠靠,张佳乐你说什么呢,你可不要随便诬陷我,我可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啊,你说是吧老叶,吧啦吧啦……”

   然而,张佳乐并没有在听黄少天的垃圾话,因为他看见了两只正在他本子上进行不可描述的事情。刚被抢了老婆的张佳乐(并没有)瞬间怒火攻心,决定棒打鸳鸯。单身狗张佳乐举起了他那双罪恶的纤纤玉手,拍下去了!!!

      万万没想到,正沉迷于传宗接代的两只苍蝇没有及时感知到危险,没有像张佳乐预想的那样大难临头各自飞,而且张佳乐本意只是想驱赶它们,没想拍死它们,因为恶心,所以,张佳乐并没有用了,这两只苍蝇就没有被拍死,而是被困在了张佳乐手中。此时,它们终于意识到了危险,在张佳乐和桌子中间的夹缝中横冲直撞寻找出口。

        张佳乐更是没有料到这种情况,他感觉到两只苍蝇在他手心飞来飞去,很痒,也很恶心,因此张佳乐控制不住的叫了出来:“啊!啊!啊!”正在互放垃圾话的黄叶两人也被张佳乐吓到了。

         “怎么了,乐乐?”叶修问。

         “我拍到了苍蝇。”

            “呃,那你就去洗洗手呗,叫什么。”

          “我没把它们拍死,现在在我手下活蹦乱跳呢。”张佳乐哭丧着脸。

          “噗!”

          叶修看着张佳乐委屈的脸,忍住笑,说:“呐,你拿着这张纸,左手小小的抬起一点,你就迅速拍死它们,行吗?”
 
         “行”

         “好,那我数到三你就开始,一定要快啊。”

          “好”

          “1”  “2”   “3”

          “啪”

           “死了吗?”

          “没”

           “没事,再来一次。”

          “好”

            “3”

             “啪”

             “这次死了吗?”

             “还没”

            “啧,真麻烦,让我来。”

            说着抬起了那双极其漂亮的手。
张佳乐正一阵感动,觉得他老婆果然是最爱他的,打算抬起左手与叶修来一次完美配合。

然后便看见叶修将手搭在了他手上,用力按了下去。按下去了!!!

张佳乐终于忍受不了,叫的更为凄惨了。

“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干嘛!!!”

张佳乐抬起手,用纸使劲的擦了擦,不忍心看粘在他手心都苍蝇尸体,擦完后觉得不够,又用水冲了冲。

“我看你来来回回怎么都拍不死,一会就上课了,难不成你就这样子等着把它们捂死?”

张佳乐看着叶修理直气壮的小模样,心一软,只能把他给原谅喽。

班主任的课:

讲台上,班主任讲得唾沫横飞,台下,学生们听的昏昏欲睡。叶修倒是不困,因为坐在叶修前面的黄少天时不时调头和叶修说悄悄话。而现在,叶修盯着趴在黄少天后脑勺的正贱兮兮搓着双手的苍蝇,手中拿着书,蠢蠢欲动。

终于,叶修选手动手了!他举起书了!他挥下去了!!

“啪”的一声,在只有班主任声音的教室里分外响亮,惊得老师和同学们都抬头看向这边。

“嚯,黄少天的后脑勺一定很疼,不知道那只苍蝇死没死。”叶修拿开书,无辜的看着黄少天,有些心虚。

“嚯,不是后脑勺疼,是脑门疼啊。”叶修看着黄少天被打的明显红了的脸,更心虚了。

“抱歉啊,少天,我就是想替你赶一下苍蝇,没想打你的,我也不知道你会突然调头啊,抱歉啊。”

黄少天听着班级那些损友笑的笑声都变了,又看了看叶修小媳妇样的祈求他原谅,觉得他还是赚了。

“没事,也不是很疼,要不你替我揉揉?”

叶修看着班主任和其他人渐渐变黑的脸,果断当没听见。

———————————————————————

其实那些缺德事都是我干的,推给修修真是不好意思,修修被原谅了,但我没有,你们绝对想不到当我看到我前桌阴沉的脸时想的什么。

“嚯,这不韩文清吗。”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