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沐沐

【all叶】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


卢瀚文:嘤嘤嘤,今天参加作文竞赛,班主任把我的作文刷下来了,明明我写的那么好,嘤嘤嘤,要叶修前辈亲亲才能好。@叶修

黄少天:看见嘤嘤怪,反手一个……哎,小卢是你啊。我艹艹艹!!!小卢!!!我都没要叶修亲亲,你竟然敢想绿我!!!!

叶修:小卢乖,亲亲😚,少天闭嘴。

黄少天:!!!叶修我是不是你的宝宝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也要亲亲!!!

楚云秀:黄少的感叹号看的我头疼。

叶修:多大人了,还宝宝,还有,我从未爱过你,亲亲也是不可能的,你又不是人家小卢。

楚云秀:扎铁了,老心。

喻文州:前辈的意思是小卢是独一无二的吗?😊

楚云秀:微笑了,微笑了,喻文州微笑了。

黄少天:老叶老叶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解释否则我就去烦死你烦死你快快快快快说我才会你最独一无二的

叶修:有啥好解释的,我的意思只是你们又不是小卢这样的小朋友。

苏沐橙:我都快忘了小卢还是个小朋友呢,现在还在上学呢。

卢瀚文:叶修前辈,有点小失望呢😣

喻文州:我刚才看了小卢的作文,被刷下来很可惜呢。

卢瀚文:是吧是吧,我觉得我写的叶修前辈超好的

苏沐橙:好奇小卢写了什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卢的作文要笑死我了,作文题目是  《真的做不到》。小卢写真的做不到不喜欢叶修,哈哈哈,小卢这篇作文写的想是一篇脑残叶吹写的,整篇文章都在吹叶修。还有这什么鬼题目,臣妾做不到吗,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我怎么觉得这句话莫名眼熟——“不是所有斗神,都叫叶修”

方锐:……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难道不是:不是所有辣椒酱都叫老干妈吗?

张佳乐:哈哈哈哈,神**特仑苏老干妈

王杰希:不是所有话唠都叫黄少天

黄少天:我去,王杰希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王杰希:不,你想多了

黄少天:……不是所有大小眼都叫王杰希

张佳乐:不是所有手残都叫喻文州?

楚云秀:不是所有直男都叫李轩

黄少天:擦擦擦,张佳乐你有什么资格说我队长!不是所有幸运E都叫张佳乐!!!

李轩:我怎么莫名躺枪

喻文州:不是所有宝贝都叫叶修

黄少天:!!!

楚云秀: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娘的腰,吓的黄少天都不说话了

黄少天:不是所有人的小姨子都叫苏沐橙

王杰希:没错,只有我的小姨子叫苏沐橙

黄少天:怎么哪都有你啊,王大眼?

苏沐橙:谁是你们的小姨子啊?

苏沐橙:叶修,你看他们@叶修

叶修:……

叶修:不是所有的南山故人都叫苏沐秋







今天被语文老师逼去参加了作文竞赛,看见题目时想到的。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