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沐沐

双面

只是个傻吊小故事。

       叶修和黄少天都是特种兵,叶修隶属于兴欣,黄少天隶属于蓝雨,叶修封号叫“斗神”,是被封神的,一听就比黄少天的“剑圣”要厉害,因此黄少天十分不服气,一直想与叶修一决高下。
      一次,兴欣队长叶修接到任务,要求和蓝雨一起剿灭一个贩毒团伙。叶修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一个普通的贩毒团伙怎么会需要两个特种部队一起解决。因此处处小心,实力爆发,甚至还救了剑圣大大一命。
     叶神救人时帅气的面容使剑圣大大一下
被丘比特之剑射中,陷入了爱河。觉得叶修与自己十分有夫夫相,并且两人实力相当,叶修又救了自己,自己应当以身相娶。完全忘记了刚开始见面时对叶修是个小白脸的评价。
        任务完成后黄少天想去搭话,但叶修战斗时消耗过度,没有搭理黄少天。(即使叶修不累,处于战斗状态的叶修也不想和别人搭话)已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黄少天觉得自己未来老婆真是个有个性的宝宝,陷得更深了。
        不久后国家弄了个超级特种部队,也邀请了黄少天,当得知叶修也要去时,黄少天兴高采烈的同意了。
        黄少天一到部队收拾好东西就去找叶修。终于在训练场找到了,黄少天兴冲冲的向叶修跑去,嘴里噼里啪啦说个不停。叶修刚看完训练场地就被黄少天拦住,有些迷茫,但出于礼貌,给了黄少天一个礼仪性的微笑。但经过黄少天1800米滤镜加持后,就是对黄少天到来的喜悦之情,非常小天使了。之后黄少天一直说个不停,叶修只是在面带微笑认真听着。(只是自己觉得叶修是那种即使对方很烦,也会认真听别人说话的人,就是这么温柔)
        黄少天几乎是飘回宿舍的,一到宿舍黄少天就忍不住想跳一支桑巴,在床上滚来滚去。等到黄少天冷静下来想想,不对啊,叶修之前还对我很冷淡的呢,现在怎么这么热情了?一定是爱上我了,一定是,下次见到他是直接求婚呢,还是先交往呢!
         在军队训练一直很紧,黄少天一直没有时间和叶修谈谈先交往还是直接结婚的问题。不久,出任务了,黄少天终于有机会和叶修搭话了,但黄少天在叶修旁边激动不已,叶修只有淡淡的一生“嗯”。黄少十分伤心,回宿舍后和舍友喻文州谈了这件事。喻文州沉思一会说“听说叶神有个弟弟,你之前碰见的不会是他弟弟吧。”“什么,不可能吧,如果是那他为什么不解释?”“嗯~可能是为了照顾你的心情吧,毕竟认错人很尴尬的。”“是吗。”
         黄少天躺在床上,并不是在为这次尴尬纠结,他纠结的是自己觉得无论是叶修还是他弟弟,自己都很喜欢,原来自己是个渣男吗?
        黄少天一直在纠结这件事,直到又一次任务。黄少天看着在战斗着的叶修,一脸茫然,想想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结束后,黄少天走到叶修身边说“叶修,我对不起你,我配不上你。”
         叶修一脸茫然问“怎么了,什么配不上?”“我连你和你弟弟都分不清,而且我感觉我好像也有点喜欢你弟弟。”黄少天有些窘迫。“你见过我弟弟?”
         “见过,就是刚来时,在训练场遇见了他,将他误认成了你,还聊了好长时间。”黄少天光是想想就尴尬不已。
          “什么我弟弟,那是我,我弟弟是个总裁,怎么可能出现在这,不过你这眼神也真是的,和你聊了那么长时间,你都能以为认错了。”
         黄少天脑海里一直环绕着“那是我”三个字。后又问“那你对我的态度怎么不一样,时好时坏。”
        “抱歉,抱歉,我这人就这样,一到战场就会很严肃。其实我性格还好吧。”
        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副面孔,黄少想想竟然有些可爱。
        “你说你喜欢我?”
         沉思中的黄少一下被这句话给惊醒,后想想,决定破罐子破摔。“对啊,我就是喜欢你。”
     “那你好好加油,我可是很难追的”说完叶修便笑着走开了。黄少天楞在原地,反应过来后兴奋的追过去。“叶修,叶修,你不反感我追你是因为你也有点喜欢我,是吧,是吧……”
       

没了,可能会有后续。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玩意儿。

评论

热度(17)